Da Som

SISTAR 的 Da Som,昨天在 SISTAR 的官方推特上傳了照片,提醒大家要看她參與演出的新戲「乘著歌聲的愛情」!

原文:드디어 내일 첫 방송 입니다! KBS 사랑은 노래를 타고 ~ 많은 관심과 응원 부탁드리고요. 다솜이 열심히 하는 모습 보여드리겠습니다!! 본방사수 많이 해주세요
翻譯:終於明天要首播了!KBS 乘著歌聲的愛情 ~ 請大家多多收看,多多支持。會讓大家看到 Da Som 努力的模樣的!請大家一定要看直播。

照片中的 Da Som,穿著閃亮的藍色小禮服,手上拿著的紙上寫著:「11月4日乘著歌聲的愛情首播!! 正在努力地拍攝! 一定要! 一定要看直播~! 孔多琳(劇中角色音譯)」,可愛甜美的笑容,讓人看了心情愉悅呢!

由 Da Som 與金亨俊演出的「乘著歌聲的愛情」今天就要首播了,大家要記得收看喔!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