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和偶像g.o.d互粉數度紅了眼眶! 收邀約「嚇到掉手機」哥哥們集體吐槽...

IU的網路節目《IU的調色盤》,「Palette歷史上第一次先出新聞,有關嘉賓的新聞」為開場,激動的介紹了「我們的哥哥們,g.o.d前輩們」,IU的偶像g.o.d上節目啦!更透露自己9歲就開始喜歡哥哥們了,直喊:「自己出人頭地了」,元祖偶像難得合體,就直接獻給了最成功的粉絲粉絲IU。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YT

IU透露能促成這次的見面機會,是因為g.o.d金泰宇前輩的電話邀請,她當場嚇到差點把手機都弄掉了,心裡想著「這可能嗎?」下一秒直接被朴俊炯吐槽「這裡有點虛偽」、「有換手機螢幕嗎」,金泰宇也立馬補槍「弄掉手機有點…」,IU隨後表示是在沙發上,可愛的回覆立馬引來哥哥們大讚:果然Sense滿分。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YT

其中IU問道「g.o.d成員們有作為誰的粉絲嗎?」尹啟相則說自己因為看了《我的大叔》而成為了IU的粉絲,對於彼此都是對方的粉絲感到很神奇,然而這部劇也意外引起成員們的共鳴,Danny Ahn表示《我的大叔》是我最愛的一部劇「李至安只有IU可以演」,朴俊炯也馬上附和「我真的不騙你,兩次,我看了兩次」,成員們更表示自己邊看邊哭,大吐了觀後心得,這也讓IU興奮直說「還好自己有認真的生活!」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YT

然而在節目中,g.o.d也特別唱了IU欽點的歌曲《0%》,在要互相唱彼此的歌曲的環節中,g.o.d更重新改編IU的《Blueming》,偶像們的貼心舉動,讓IU數度紅了眼眶,直喊好感動!而g.o.d也大讚IU「IU是fan god中最成功的」IU能當他們的粉絲,感到很驕傲!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