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中演唱會彩排現場照

在中 演唱會彩排照

金在中週末在首爾舉行正規一輯亞巡演唱會,透過官方 Line 帳號公開彩排時帥氣的照片。

目前正以第一張正規專輯活動的在中,2、3日在首爾展開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首站,3日 JYJ 的官方 Line 帳號也公開了一系列在中演唱會前彩排的照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在中手拿麥克風專心地與工作人員溝通,一邊唱歌一邊對著鏡頭可愛地比出勝利手勢等,白皙的皮膚加上充滿魅力的眼神,再度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看到照片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在中太帥氣了!」、「完全陷入他迷濛的眼神中。」、「美到連女生都自嘆不如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