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路,金旻鍾探班繼承者們

金秀路、金旼鐘 繼承者們 探班

之前炯植在 Twitter 上感謝金秀路的愛心便當,而劇組也釋出了金秀路與金旻鍾探班的花絮照。

3日,SBS《繼承者們》製作組表示:「金秀路與金旻鍾前往在京畿道東灘的拍攝現場探班,他們送來了人參雞湯、甜點和飲料。」,金秀路與金旻鍾因出演《紳士的品格》而與金恩淑作家結緣,因此特地為作家的新劇《繼承者們》應援。

從官方釋出的花絮照中,可以看到金秀路、金旻鍾與《繼承者們》的主角們合照,包括李敏鎬、朴信惠、金宇斌 (金宇彬)、Krystal 等等,而為了鼓勵忙於拍攝的演員們以及工作人員們,準備了豐富食物綜合禮物。金旻鍾表示:「作為經常收看《繼承者們》的熱血觀眾,為了替《繼承者們》團隊加油,所以來探班。在這寒冬的天氣,現場卻有著熱烈的氣氛,這讓我感嘆。」

對於金秀路與金旻鍾的探班,《繼承者們》演員們也很高興地歡迎他們,李敏鎬表示:「非常感謝不容易找到這地方的兩位,得到了不能用言語形容的力量,兩位像是繼承了品格一樣非常帥氣,這給了繼承者們很大的力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