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o《超人回來了》

Epik High 成員 Tablo 在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首播中透露了他在認識妻子姜惠貞的生活。

姜惠貞在節目中以「照顧兩個孩子的年輕女人」來介紹自己後,Tablo 在訪問時表示:「在遇到惠貞前,我幾乎是像個瘋子般生活。」

他還接著說道:「我不能控制的程度是到大部份我的朋友們、成員們都會說『我是瘋子』的程度,惠貞則是把它 (指 Tablo 不能控制的部份) 很有魅力地扔進房間內。」,而 Tablo 在姜惠貞面前乖乖聽話的樣子引起了不少觀眾的笑聲。

另外,Tablo 出演的《超人回來了》是爸爸們在沒有妻子的情況下照顧孩子48小時的育兒記,在中秋試播時獲得大家的喜愛,因此成為正式節目在11月3日正式首播,出演藝人除了 Tablo 外,還有秋成勳、李輝才、張鉉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