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妍 客串回答吧1994

After School 的珠妍繼之前客串《回答吧 1997》後,再度於《回答吧 1994》現身。

曾經在《回答吧 1997》以醫生角色出現的珠妍,在1日播出的《回答吧 1994》中登場,巧妙地飾演和政宇飾演的垃圾哥哥一同實習的醫科學生。

劇中珠妍和另一位醫科學生聊天時,提到自己算命時被算出以後會在醫院遇到長得很帥又多金的老公,也呼應了在《回答吧 1997》中的劇情,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另外,曾在《回答吧 1997》客串的金鐘民也再度回來客串醫生,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劇組巧妙連結兩劇的手法相當有趣呢!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