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 Kris捲入中女模緋聞

張根碩 Kris 捲入中女模緋聞

中國女模林西婭手機照外流,張根碩與 EXO 的 KRIS 無端捲入緋聞。

最近一位中國女模林西婭手機裡的照片外流,照片中不乏有許多明星的照片、合照以及訊息,包括房祖名、彭于晏、吳克群、張翰、周杰倫等人都牽涉其中。

在中方媒體刊登的幾張照片,指出其中有林西婭疑似與韓流明星張根碩的合照以及 EXO 成員 KRIS 的簡訊。

而韓國方面並未對此大幅報導,只有幾家媒體報導此事。對於中方部分媒體在缺乏確切證據的情況下,就明確指出兩人身分的部分,也引起韓國輿論的反彈。

張根碩 Kris 捲入中女模緋聞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Kukinews 報導,引起討論的照片中,林西婭抱著一名正在睡覺的男子,輪廓並沒有很清楚,但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其為張根碩;另外一張手機截圖則為她與署名吳亦凡的對象間的簡訊內容,但也尚無法查證其真實性。

目前張根碩、KRIS 所屬公司皆未對此做出回應,如果有進一步的資訊,Kpopn 也會為大家整理報導。

 

來源:Newsen、Kukinews、Sportchosu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