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昇基與 "花樣姐姐" 合照

李昇基、花樣姐姐

tvN 綜藝節目《花樣姐姐》公開了女演員們與李昇基的合照。

《花樣姐姐》製作組1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分享了照片,並寫著:「在旅行前姐姐們自然的笑容,還有昇基啊.. 為什麼去旅行,卻沒有明亮的笑容… (原文:여행을 앞둔 누나들의 자연스러운 웃음. 그리고 승기야.. 왜 여행을 가는데, 밝게 웃지를 못 하니…)

照片中可以看到出演《花樣姐姐》的演員們:(左起) 金喜愛、尹汝貞、金慈玉、李美妍與「挑夫」李昇基正在拍攝團體照,而與演員姐姐們燦爛的笑容不一樣,李昇基則是露出了有點尷尬的微笑。

粉絲們在看到團體照後留下:「李昇基的笑容也太尷尬」、「好期待《花樣姐姐》的播出」、「有趣的《花樣姐姐》團體照」等等的留言。

另外,《花樣姐姐》在上月31日出發前往克羅地亞,預計將在11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東亞日報
圖片來源:東亞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