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敏赫片場可愛自拍

敏赫、朴信惠

CNBLUE 敏赫、朴信惠的八格自拍公開!

30日,敏赫在 Twitter 留言:「如果兩個人彼此相愛,那麼他們就會長得像 不是嗎… 青梅竹馬恩尚與燦榮好配啊~!! 恩尚阿! 千萬不要輸給繼承者們阿!! 各位看完第7,8集後,也要繼續看下去喔~ 有看~ 沒有看~李寶娜會確認的!」

(原文:사랑하면 닮ㄴ…아니지 내 소꿉친구 은상이와 찬영이 잘어울린다~!! 은상아! 절대 지지마 상속자들한테! 여러분 7,8화 앞으로 쭉 상속자들 보나~안보나~이보나 확인할거예요!)

在電視劇《繼承者們》中,敏赫、朴信惠飾演一對青梅竹馬。他們也利用拍攝空檔時間,以穿著帝國高中校服的造型,擺出八種不同的可愛表情的自拍。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