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繼承者們》六男帥氣魅力

繼承者們,男演員們,劇照

由金恩淑作家撰寫的 SBS 水木電視劇《繼承者們》,除了錯綜複雜的劇情之外,劇中俊男美女的組合,也是一大亮點!

官方於近日釋出劇中男演員們,李敏鎬、金宇斌 (金宇彬)、崔鎮赫、CNBLUE 敏赫、ZE:A 帝國之子 炯植與姜河那,六人六色的帥氣劇照!大家不同的魅力,吸引著劇迷們的視線。

金宇斌透露:「在開拍前,大家都會吵吵鬧鬧,玩成一片。但導演一喊開拍,包含我在內,大家的眼神整個都不一樣了!就像是真正的繼承者般。」

崔鎮赫也說:「我在劇中飾演的角色 ─ 金元,是一名個性很複雜的人,所以我花了不少時間去研究他。金元一直努力工作,以此傳達對弟弟金嘆又愛又恨,還有他的愛人賢珠的感情。」

也讓我們期待六名帥氣的男子,墜入愛河的故事吧!不知道在這六位帥氣的富二代繼承者中,你們最愛誰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