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CHEN KRIS Chan Yeol

昨天下午,Super Junior 的厲旭,在推特上傳了與 EXO 的 CHEN、Chan Yeol、KRIS 的合照。

原文:디오의 도발?!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내가 이래서 널 좋아한다 !!!!! ^^ 귀 막고 눈 막고 좋은 것만 보고 들으며 무럭무럭 자라거라♥ w.첸 찬열 크리스 in Tokyodom
翻譯:D.O. 的挑釁?!~~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因為這樣我很喜歡你 !!!!! ^^ 摀住耳朵閉上眼睛 只聽好的 只看好的 好好地長大吧 ♥ 與 CHEN,Chan Yeol KRIS 在東京巨蛋

照片中,厲旭與 CHEN、Chan Yeol、KRIS,分別對著鏡頭擠眉弄眼,不論是裝酷或是鬼臉,都非常地可愛又帥氣!在弟弟們中的厲旭,一點也不像是哥哥,擺出的表情一個比一個還可愛!但他鼓勵 EXO 的留言,讓人感到十分的溫馨,是個疼愛弟弟們的好哥哥呢!

 

來源:厲旭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