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J Project 可能加入新團?

JJ Project@Dazed & Confused 九月

S.M.、YG、JYP 三大經紀公司的男團之戰即將展開,在 JYP Entertainment 可能推出的男團中,有謠言傳出這新團可能有七人,將包含出現在《WIN ─ WHO IS NEXT?》中出現的練習生和 JJ Project。

10月29日,JYP Ent. 一名發言人出面表示:「明年初會推出新男團這件事是事實,但團體名稱、成員數量和概念都還沒決定。出現在《WIN》節目中的練習生是否包含在這新團內可能下個月才會決定,JJ Project 成員是否會加入這個團體,同樣地也還沒有決定。JJ Project 目前正努力的練習中。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明年將出道的這團,絕對會是前所未見的大角色,擁有驚人才華的偶像團體即將誕生。」

另外,miss A 預計11月6日發行新專輯回歸。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