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東海、SHINee (缺珉豪)

萬聖節即將到來… 為了慶祝萬聖節,SHINee 可是精心打扮了呢!

大家都看過了 SHINee 的萬聖節造型,而官方也在臉書上分享了 SHINee 的萬聖節派對喔!公司的好朋友們像是 EXO-K 的 Kai、Super Junior 的東海… 等也都一起合照了!

溫流的佛萊迪、泰民的瑪麗蓮曼森、Key 的七龍珠比克和鐘鉉的漩渦鳴人 (火影忍者)… 只能說真是太像了!在與 Kai 的合照中,Kai 也帶上了韓國鬼怪裝的帽子,一起搞怪拍了照!

SHINee 今年的萬聖節,大家最喜歡哪位成員的妝扮呢?

SHINee 萬聖節

SHINee 萬聖節

SHINee 萬聖節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MTOWN@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