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英愛 W Korea 時尚畫報

李英愛 W Korea 11月

李英愛最近為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封面畫報,變身帥氣紅髮女郎。

29日《W Korea》公開李英愛為11月號雜誌拍攝的畫報,這次的畫報與義大利名牌 Gucci 合作拍攝,呈現高貴優雅又不失個性的風格。

從畫報中可以看到李英愛戴上深紅色假髮,化上個性十足的彩妝,與她平常清新溫柔的形象相當的不同,從她冷豔的眼神看到另一種李英愛的魅力。

參與雜誌拍攝的工作人員表示:「李英愛這次的造型扮演散發些許危險魅力,冷豔中又帶點性感,個性十足的女人,李英愛在拍攝時也非常投入在角色中。」

看到畫報的網友們紛紛留言:「李英愛也有壞壞的一面呢!」、「這樣的李英愛更有魅力呢!」、「完全看不出年紀呢!」

李英愛 W Korea 11月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