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ndy 台北愛心見面會現場

Andy 見面會

神話 Andy 昨天晚上在 ATT Show Box 舉辦愛心見面會,在見面會上 Andy 除了帶來四首歌曲表演外,也與歌迷們透過各種遊戲進行親密互動,讓歌迷們大呼值回票價。

開場時 Andy 穿著一身帥氣西裝,帶來他的經典歌曲《Love Song》炒熱現場氣氛,Andy 也不時對著台下歌迷揮手致意,歌迷們也相當有默契地喊著應援口號,看得出來 Andy 相當開心呢!

開場演出結束後, Andy 用中文向大家自我介紹,也不忘說神話與台灣歌迷最常說的話:「你們的心,神話的心,都一樣。」,發音非常標準呢!

Andy 見面會

之後開始進行與歌迷的第一個互動遊戲,在見面會前被抽中的幾位幸運歌迷這時上台要教 Andy 台語,Andy 跟著歌迷一字一句用台語說出:「我是 Andy」、「你很漂亮」、「一起去吃飯,好嗎?」、「要和我在一起嗎?」、「我愛你」、「再見」等,Andy 學會「你很漂亮」 後,還學以致用地跟歌迷握手時不斷重複這句話,讓台下歌迷尖叫不已。

主持人問 Andy 來到臺灣最想吃什麼食物時,他回答:「之前和神話成員一起來臺灣時有吃了小籠包,還有珍珠奶茶很好喝,也很想吃涮涮鍋。」

另外,主持人也問到有沒有想去臺灣哪裡玩時,他說:「每次來臺灣行程都很滿,沒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到處玩,這次也因為行程明天就要飛回韓國,其實我想去的地方很多,比方說夜市,如果去夜市的話我想要吃吃看把餃子跟麵放在一起的食物。」

Andy 見面會

接下來為了考驗 Andy 和歌迷間的默契,進行 Andy 畫畫的遊戲,由 Andy 親筆畫出題目指定的東西,讓被抽到上台的幸運歌迷們回答,Andy 在畫畫時非常要求作品的完整,展現出他細心的一面,而猜對的歌迷更獲得 Andy 的親筆畫以及擁抱,非常令人羨慕!

畫畫遊戲結束後,Andy 深情獻唱了《單戀》一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Andy 見面會

在「骰骰子與 Andy 互動」的環節中,有位幸運歌迷骰到「讓 Andy 餵她喝飲料」,在喝飲料的過程中不小心灑了一些到地上,愛乾淨的 Andy 還親自拿面紙蹲到地上擦拭,他還笑說:「我本來在家就很會做打掃之類的事情。」,接著便獻唱了《To My Love》一曲。

最後則進行了「聽前奏猜歌曲」、「義賣」的活動,貼心的 Andy 更是盡量滿足所有上台歌迷的要求,不管是握手、擁抱,還是自拍拍立得都來者不拒,讓歌迷們相當感動呢!

Andy 見面會

活動最後在歌迷們的安可聲中,Andy 獻唱洋溢滿滿幸福感的《Propose》,還不時跳起簡單的舞蹈動作,讓歌迷們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這次的活動 Andy 不但演唱了四首歌曲,與歌迷們的遊戲互動也相當熱絡,在見面會後還有簽名、握手、拍照會,相信整場活動下來,一定讓神話創造們都帶著相當美好的回憶回家!

大家也來分享這次活動的美好回憶,或是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吧!

更多見面會照片請到 Kpopn Facebook 相簿

 

現場記者:kpopn 的 Linda
現場攝影: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