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S501齊聚許永生演唱會

SS501

 SS501已經許久沒有聚在一起,不過… 這次他們會在26日的許永生演唱會上聚在一起!

這也是他們從2010年的 “Destination” 之後第一次大家聚在一起演出。而在他們沒有一起出現在螢光幕前的這段期間,雖然各自都有活動,不過,他們還是都強調「我們絕對沒有解散」,這中間也有三三兩兩聚在一起演出的時候,不過這次… 是真的要合體了!

將以什麼樣的模式進行演出還是未知數,不過,不管是什麼模式的演出,粉絲們一定都相當期待吧!

許永生將在演唱會後五天入伍。10月31日,許永生將進入論山訓練所接受基本訓練後進入義務警察部門服役。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