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鍾碩:想跟朴寶英變親近

李鍾碩 @Satr1 雜誌 (11月號)

李鍾碩為雜誌 @Star1 拍攝陽光青春畫報,並透露想跟朴寶英變親近點!

李鍾碩在這次的畫報拍攝中,以休閒活潑的風格沐浴在耀眼的陽光之下,展現出青春帥氣的風格。在雜誌的訪談過程中,他分享了正與朴寶英合作電影《熱血青春》的心得,「朴寶英跟我一樣有著害羞的性格,也比較難以熟悉親近…」

「我正在嘗試跟朴寶英變得親近,但我們對彼此仍是使用敬語,我會嘗試在拍攝行程結束前,能夠與她使用非敬語對談。我們之間有很好的團隊合作。」

李鍾碩 @Satr1 雜誌 (11月號)

同時,李鍾碩也談到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對不好評語時的反應。

「我習慣閱讀跟我相關的文章,也會在各入口檢索網站搜尋自己。我也會認同那些對我演技有所批評的文章或評論,他們所看到的缺點,與我心裡所想的相同。透過觀眾的眼睛,我更能看到我的演技仍有這麼多不足。我並不認為我已經成熟,而是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缺點。當我看著這些尖銳評論時,並不會感到受傷。」展現出他謙虛又穩重的一面。

李鍾碩 @Satr1 雜誌 (11月號)

在許多受歡迎的作品《學校2013》、《聽見你的聲音》及電影《觀相》的演出之後,李鍾碩變得更受歡迎,觀眾也對他開始有更高的興趣及期望。

提到這個話題時,李鍾碩表示,「 我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我有更高的期待。我以往演出的作品其實並不多,但我想我必須慢慢地展開自己的路途,這或許會是有點沉重的負擔,但我可以累積出非常穩固的成果。」

李鍾碩 @Satr1 雜誌 (11月號)

更多李鍾碩的畫報與精彩訪談可以在 @Star1 雜誌11月號看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