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周元落淚告別兩天一夜

周元

《兩天一夜》昨天播出周元離開節目前的最後一集,離別前夕節目陷入一片淚海。

27日播出的 KBS《兩天一夜》中,播出周元在兩天一夜的最後一次旅行,周元訴說著這段時間錄製節目的感想,眼淚也不聽使喚流下。

周元哽咽地說:「我在一年八個月期間能夠持續拍攝《兩天一夜》都是多虧哥哥們,拍戲的時候常常跟大家炫耀自己認識哥哥們,來這裡聽到哥哥們說的話也常常開懷大笑,在我生活中真的是非常大的樂趣,拍電影、戲劇同時,兩周一次和哥哥們一起旅行,成為我很大的力量。有時很想展現自己卻又因為個性的關係做得不好,所以也非常感謝到最後都一直持續體諒我的製作組。」

聽到這裡也讓其他成員們不禁跟著周元一起不捨而掉淚,畫面相當感人。

雖然周元要離開《兩天一夜》非常可惜,但相信他未來會繼續在電視、電影及音樂劇上繼續發光發熱,讓我們一起為他加油。

 

來源: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