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慜娥 趙正錫

演員新慜娥(申敏兒)與趙正錫確定在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中攜手合作。

28日根據電影界人士透露,新慜娥與趙正錫主演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由《孝子洞理髮師》導演林贊相執導,目前細部事宜還在討論中。

《我的愛,我的新娘》是1990年上映的作品,當時由朴重勛與崔真實兩人主演,在當時受到影迷相當大的喜愛,23年後被拿出來翻拍,預料也將引起影迷相當大的期待。

據傳新慜娥與趙正錫對這個作品相當有興趣,一直等待電影籌備與資金籌措步上軌道後,隨即表達想接拍的意願,新翻拍的《我的愛,我的新娘》將呈現有別於90年代氛圍的現代愛情故事。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