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車太鉉金鐘民續留兩天一夜

車太鉉金鐘民

《兩天一夜》節目組對外說明了第三季成員的去留,一起來看看吧!

今天 KBS 綜藝局表示:「柳海真、嚴泰雄、成詩京三位在第三季前與製作組討論過程中,紛紛因為電影拍攝、專輯準備等原因表達要離開節目的決定,而目前因為非法賭博在接受調查的李秀根,稍早也請我們轉達他 “這段期間將在家自省。” 的意思,未來將會加入新成員代替四位。」

而車太鉉與金鐘民兩人則是會繼續參與《兩天一夜》第三季的拍攝,車太鉉所屬公司表示:「這段期間和其他成員已經培養深刻感情,要做出留下來的決定對車太鉉來說也很不容易,但車太鉉本人對於《兩天一夜》也有著深厚情感,現在他表示更產生了未來要好好地做節目決心。」

金鐘民所屬公司則表示:「目前這個狀況 (註:指爆發李秀根賭博事件) 好像很難對外發表什麼,等到新成員決定後再說比較好。」

由於目前 KBS 並未發表跟新成員有關的消息,對於新成員的猜測眾說紛紜,包括 John Park 、玫瑰旅館吉他手陸鐘完、 SHINee 珉豪等,都是網路上盛傳第三季的成員人選。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