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與李秀赫的俏皮合照

G-Dragon 李秀赫

BIGBANG 的 G-Dragon 昨天在微博上傳一張與模特兒好友李秀赫的俏皮合照。

G-Dragon 25日以 “With SOOHYUK LEE.” 為題上傳兩人合照,照片中 G-Dragon 巧妙地用大型螢光棒遮住兩人眼睛的部分,讓他和李秀赫就像被打馬賽克一樣,十分有趣呢!

照片中的 G-Dragon 還露出猙獰的表情,與李秀赫無表情的樣子形成強烈對比。

看到照片後網友們紛紛留言:「遮住眼睛還是很帥氣啊!」、「兩人的額頭都在發光呢!皮膚真好!」、「怎麼不拍一張拿下來後的對照圖呢?」

 

來源:G-Dragon @微博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