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IN》的最終勝者是...?

WIN — Who Is Next A、B 隊、楊賢碩

《WIN — Who Is Next》的最終勝者在昨天晚上誕生了!

25日,《WIN — Who Is Next》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以直播的方式進行了最終回,楊賢碩社長在開始前表示:「因為明天開始勝出的隊伍 (WINNER) 就要馬上進行專輯製作、錄音,所以很好奇誰會最後勝出,現在開始已經對輸的隊伍感到抱歉。」

Team A、Team B 的對決分為三個回合,分別是以 YG 製作人 Teddy 的曲《Just Another Boy》作為基礎,加上他們各自的色彩來製作歌曲、舞蹈、自作曲,楊賢碩社長與 YG 藝人們都分享了對兩隊舞台的感想。

WIN — Who Is Next A 隊

三回合結束後,等待發表最終結果時,Tema A 隊長姜勝允表示:「很緊張,被 B 隊的舞台感動了。」而 Team B 隊長 B.I 則表示:「原來以為會很緊張,但現在很幸福,就像是我們11個人一起舉行演唱會般的心情。」,而兩隊的成員也流下了眼淚。

《WIN — Who Is Next》的最終優勝由 Team A 獲得,他們將以 YG Ent. 相隔八年再次推出的男團 — WINNER 的名義出道。結果發表後,隊長姜勝允表示:「今天的舞台 B 隊成員們做得更好,想為他們拍手。」而 Team B 隊長 B.I 則說道:「這是不會後悔的舞台,很棒,謝謝大家,現在這瞬間我認為我們大家都是 WINNER。」

WIN — Who Is Next B 隊

楊賢碩社長在最後表示:「不論勝負,我對兩隊都感到非常自豪。」,對於輸了的那隊是不是真的會解散,楊社長表示:「輸了的 Team B 可能會解散,也可能會繼續以練習生身份留在 YG,也可能會更換成員或是加強成員的實力,我現在還不能做出最後決定,在節目結束後我會繼續考慮的。我希望大家能再等一等看 Team B 會怎樣,我不會這麼容易就把成員們從 YG 中淘汰掉或是讓他們感到氣餒,所以我想粉絲們不用太擔心。」

另外,勝出的 Team A 將會在28日以 Team A 的名義發行四首原創歌曲,並在 BIGBANG 於11月中舉行的日本巨蛋巡迴中擔任開場嘉賓累積經驗,最快的話會在今年12月,或是明年1月正式出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