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恭喜 IU M!CD 二連勝!

IU 131024 M!Countdown 冠軍

本週 M!Countdown (10月24日) 因轉播 2013 時尚大賞 (SIA) 暫停一次。

而 M!Countdown 也在25日下午於 Twitter 宣布本週一位:「M!Countdown 本週一位是 IU 的 “The Red Shoes” (2013.10.24)(原文:엠카운트다운 – M COUNTDOWN No.1 of the Week – “The Red Shoes” by IU (2013.10.24.)) 並附上影片。

Mnet@YouTube

再次恭喜 IU 獲得一位,並達成 M!Countdown 二連勝的好成績!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netMcountdown@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