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佳人出演羅志祥 MV 公開,截圖拿親簽!(已結束)

羅志祥 & 佳人

Brown Eyed Girls 佳人替羅志祥拍攝的《愛投羅網》MV 公開!

這次羅志祥新專輯「獅子吼」主打歌《愛投羅網》特地邀請佳人來演出,先前公開的 MV 預告中光是短短幾秒的佳人背影就引起了大家非常熱烈的討論,而預告釋出時,Brown Eyed Girls 也宣布這則消息,這回羅志祥與佳人的合作,不只臺灣粉絲關注,也有海外粉絲關注呢!

MV 中,為了呼應 Brown Eyed Girls 最知名的舞步「高傲舞」,小豬特別將「獅王求愛舞」的副歌動作設計成帶上了傲慢姿態的「求愛舞」,羅志祥還說:「求愛舞不分男女,誰都可以高傲求愛!」

拍攝過程中,佳人與羅志祥以日文溝通,羅志祥的幽默也讓現場拍攝氣氛輕鬆不少,MV 的拍攝可是一次 OK 呢!MV 故事描述身為「獅王」的羅志祥在兔女郎、斑馬女、蛇女、羚羊… 等女子之間穿梭,最後碰上「豹女」佳人才定下來。有「電眼佳人」之稱的佳人也稱讚羅志祥的眼神很性感呢!而工作結束後的用餐時間,羅志祥先一步買單,佳人在大讚羅志祥貼心之於也可愛的說「早知道吃貴一點!」

這支「獅王」羅志祥最後心繫佳人的 MV 看起來如何呢?一起來看看!

另外,Kpopn 也特別與索尼音樂合作,要送出佳人的親簽小禮物三份喔!看完 MV 後別忘了繼續往下看怎麼拿到佳人的親簽小禮物!

羅志祥 & 佳人

活動辦法

  1. 填寫下方表格。
  2. 截出 MV 中佳人與羅志祥一起入鏡的畫面 (不限定哪個畫面),在10月28日中午12:00前以 “JPEG” 檔 e-mail 至 gain@kpopn.com主旨為「羅志祥 MV 截圖抽佳人親簽」

活動禮物

  • Brown Eyed Girls 佳人親簽禮物三份。

注意

  1. 活動至2013年10月28日中午12:00截止
  2. 表格內容填寫不正確即失去資格。
  3. 截圖檔案請存為 “JPEG” 檔,並以附加檔案方式傳送,JPEG 檔以外的檔案概不受理。
  4. 截圖需清楚的看到羅志祥與佳人的臉或身影。
  5. 表格中所填寫的 E-mail 需與欲回傳照片的 E-mail 相同,以此確認參加資格。
  6. 此活動不限地區,不管是不是臺灣區讀者皆可參加、非會員也能參加喔!
  7.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填入表格立即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索尼音樂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