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Yeol,K.Will 合照公開

Chan Yeol、K.Will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公開 EXO Chan Yeol 與 K.Will 的合照!

23日上午,Starship Entertainment 寫道:「K.Will “你不懂愛” MV 拍攝現場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下雨天依舊充滿熱情拍攝的 Chan Yeol (EXO) 與來到片場替 Chan Yeol 加油的 K.Will ! 真的很溫馨呢 ^^
(原文:케이윌(K.will) ‘촌스럽게 왜이래’ 뮤비 촬영장의 모습은 과연 어땠을까요?! 비가오는 날씨에도 뮤직비디오를 위해 열연을 해준 엑소(Exo) 찬열군과 이를 응원차 방문한 케이윌! 정말 훈훈하네요 ^^)

圖中的兩人一起穿上同色調的服裝,並比出「讚」的手勢,看起來就像兄弟一般。大家都看過 K.Will 新歌 MV 了嗎?

讓我們再來看一次吧!

starshipTV@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