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亨俊前往日本宣傳新日單

金亨俊

金亨俊在今天 (19日) 前往日本為即將發行的日文單曲《Always Love You》進行宣傳活動。

這次的日文單曲是金亨俊與 Sunny Hill 成員 Kota 合作歌曲的日文版。根據所屬公司 SPLUS Entertainment 表示,金亨俊將會在20日東京澀谷 Public Hall 舉行粉絲見面會以及 showcase;21、22日則會在東京舉行握手會與擊掌會,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然後在22日回到韓國。

另外,金亨俊出演的電影《演員就是演員》24日將於韓國上映,而他與 Da Som 合作的 KBS 日日劇《乘著歌聲的愛情》將在11月4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