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範

明天即將在臺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的起範,為歌迷們認真練習的模樣曝光!

19日 S.M.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起範的近況照,並寫上 ” Kim. Ki Bum, learning magic for the Taiwan Fanmeeting! ” (譯:金起範,為了台灣粉絲見面會在學魔術中。)

照片中可以看到起範拿著繩子學習魔術老師的動作,專注聆聽的表情十分帥氣。起範穿著簡單的白色 T-Shirt 與黑色長褲,隱約也可以看得出他的好身材。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認真的男人好帥啊!」、「好想看是什麼樣的表演喔!」、「起範一點都沒變呢!」

起範在明天(10月20日)於臺北 ATT 4 Fun 舉行粉絲見面會,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來源:SMTOWN@Facebook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