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起範粉絲見面會

金起範周日在 ATT 4 FUN 舉辦粉絲見面會,見面會之前,起範特地練習了一段魔術來臺表演給粉絲們看,據悉,起範為了魔術演出非常努力喔!

一起來看看起範這次來臺的多才多藝全記錄吧!

來臺

聯合追星網

飯拍

YouTube 來源:妍 T.yan

金起範粉絲見面會

活動

在這次的見面會上,起範不僅帶來了自己練習已久的魔術演出,讓現場的粉絲們驚呼連連,當然也有現場歌唱喔!其中比較特別的部分是穿上可愛的圍裙邊做飯邊唱歌… 真的是又帥氣又可愛呢!

演出之外,親切的起範來臺也是握手、擊掌都有,有粉絲因推擠差點跌倒,起範也貼心的用中文請大家「小心、小心!」真的是相當窩心的人呢!

2009年起,起範便未隨 Super Junior 團隊活動,專注於戲劇演出,不過起範也曾表示:「從沒想過退出 Super Junior!」

睽違了五年,這次來臺帶來了完美的演出,粉絲們也送了起範小禮物和情歌大合唱當做回禮呢!

金起範粉絲見面會

離臺

起範來臺時,有多達200多名粉絲前往機場接機,離臺時的送機人潮也相當驚人喔!起範這次離臺與 A Pink 搭乘同一班飛機回韓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聯合新聞網、appl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