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範

即將在本週日 (10月20日) 在台北 ATT 4 Fun 舉行粉絲見面會的起範,將在10月19日搭乘韓亞航空 OZ713 班機抵台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在 Facebook 公開了購票好康,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超讚的好康吧!

  1. 將從所有購票的粉絲中,抽出50位幸運的朋友,與起範一同拍團體照。(名單當天演出前公佈)
  2. 將從所有購票的粉絲中,抽出7位幸運的朋友,有機會獲得起範親手贈送的貼身小物。
  3. 活動當天被選中參加現場遊戲的20位粉絲朋友,不但有機會和起範玩遊戲,還可以與起範合照 (5人一組)。
  4. 購買票價4,200元的前300位歌迷,可以參與金起範握手會及獲得親筆簽名板。

超棒的好康,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喜歡玩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