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神話放送11/3復播

神話放送

JTBC 「神話放送」,將在11月3日復播。

這一季的新概念,以「神話所找出來的小神話」為主題,透過觀眾們所提供的資訊,神話去尋找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周遭有著溫暖的心的小英雄,將這些溫暖又美麗的故事傳達給觀眾。

總是有著他們獨特的藝能感的神話,這次的節目會有什麼樣的有趣片段,令觀眾十分期待。

另外,這一季的節目中,成員金烔完將不會參加。據所屬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表示,金烔完認為在神話活動與演員活動並行的情況下,固定參與綜藝節目,不論是體力上、精神上都過於負擔,而在得到神話成員與製作人的諒解後,決定退出節目。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金烔完為了呈現出更好的一面,不得已退出『神話放送』。他本人對於神話成員,以及一直以來等待著他的粉絲感到十分抱歉。雖然金烔完不參與節目,但他會更集中心思於明年神話16周年的12輯活動,並以演員金烔完之姿,用更好的演技來回報大家,請大家諒解、支持他。」

 

來源:JTBC 官網/LIVEWORKS COMPAN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