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哥哥們替ZELO慶生

ZELO 生日

今天是 B.A.P 的巨大忙內 ZELO 生日!ZELO 分享了自己的照片,看樣子,ZELO 的生日過的相當開心喔!

ZELO 分享了一張臉上沾著奶油、和蛋糕一起的自拍照,說:「ZELO 呀,我們別長了吧!」

永才也回覆 ZELO:「就是阿,準烘 (ZELO 本名) 阿,拜託了… 顆 我會好好吃蛋糕的喔~ 顆」

Him Chan 在推特上說:「生日快樂呀 孩子!」

稍晚,方容國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 ZELO 抱著跳跳虎娃娃睡覺的照片,說:「要長成能夠閃耀世界的大人呀。」

熟睡的照片讓粉絲們驚呼 ZELO 連睡覺都這麼可愛呢!

ZELO 生日快樂!

ZELO 睡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ZELO 推特、永才推特、方容國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