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天上智喜 天舞,生日快樂!

天舞 Stephanie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10月16日,今天是天上智喜忙內天舞 Stephani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天舞 Stephanie (천무 스테파니) / Stephanie The Grace (스테파니 더 그레이스)
  • 本名:金寶京 / Kim Bo Kyung / 김보경
  • 生日:1987年10月16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9kg
  • 學歷:韓國國立藝術大學 舞蹈系
  • 專長:芭蕾舞、Jazz Dance、Hip Hop、英文、唱歌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座右銘:玩的時候好好玩,學習時候就好好學習,都要用心,做這兩件事時不想別的,都會很努力

天舞 Stephaine 是天上智喜的忙內、主領舞,她很擅長性感的舞蹈,以至於粉絲都叫她為「小色」;參加第七屆 S.M. Best 選拔大會而進入 S.M.Ent. 的 Stephanie 在大會上獲得了歌唱大獎,這證明了她的歌唱實力。近幾年 Stephaine 把重心放在音樂劇上,而去年更是久違地發行了首張個人韓文單曲,再次把她那美妙的舞姿展現給大家看!

最後送上 Stephanie 去年發行的《GAME》MV,大家可以前往 天舞 Stephanie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天舞,生日快樂!Stephanie Happy Birthday!스테파니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XanXhi5 @YouTube
圖片來源:Stephanie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