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LAQ 昇昊,生日快樂!

昇昊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16日,今天是 MBLAQ 隊長昇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楊昇昊 / Yang Seung Ho / 양승호
  • 生日:1987年10月16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 Cyber 大學 情報通信文化系
  • 專長:器械體操、跳舞、鋼琴、卡片魔術、rap、A/S、修電腦、修自行單、beat box
  • 興趣:音樂鑑賞、early adopter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楊昇勳)

昇昊是 MBLAQ 的隊長、主唱,強硬、真男人的氣場讓他成功樹立了隊長的威嚴,不管成員多抽都能控制到,在各方面都是個盡責的隊長;小時候練過器械體操的他會一些高難度的動作,有時候能看到他把這些動作加在 MBLAQ 的舞蹈中,但也因此容易受傷,而他腰部不好是 A+ 們都知道的事,相信 A+ 們希望能看到舞台上克里斯馬的昇昊外,也希望能看到健康的昇昊!

從小學習鋼琴的昇昊有著堅強的演奏實力,每次他坐在鋼琴前演奏時都十分帥氣,讓人目不轉睛,他還被稱為「楊蕭邦」,可見他的實力也獲得大家的認同。昇昊看上去給人冷酷的感覺,但其實他也有溫柔的一面,這些在《Hello Baby》第五季中就可以看到!昇昊不久前也有出演音樂劇,希望未來能在戲劇中看到他的身影!

最後送上昇昊去年演唱會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昇昊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昇昊,生日快樂!Seung Ho Happy Birthday!승호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Naver
影片來源:AstaJoon @YouTube
圖片來源:昇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