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Will 10/18 回歸!

K.Will "You don’t know love"

10月份回歸檔期滿滿,K.Will 也將在這個月回歸!

今天,官方臉書宣布了這個好消息 ─ K.Will 10月18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You don’t know love」。

身為拿過一位、歌唱實力非凡的 solo 歌手,今年四月發行 “Love Blossom” 時,溫潤醇厚的嗓音帶給大家戀愛、春天的感覺,這次的回歸專輯「You don’t know love」同名主打歌為以吉他旋律為主的當代 R&B 曲風,單純、不帶有太多電子音的歌曲由 Double Sidekick 創作。

以帶點迷幻感的爵士鋼琴為基底,搭上柔和又復古的 R&B 節奏,這樣的旋律能與 K.Will 知名的淳厚歌聲搭配的完美無缺。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如果要用一句話來替 K.Will 下定義,那就是『從出道以來就是個不停地與大眾做交流、溝通的演唱家』,他也用自己無盡的魅力,以音樂來改寫自己的事業。我們從很多很棒的製作人那收到上百首歌曲投稿,大家可以期待這張專輯。」

從幾百首好歌中挑選出來收錄的,一定是比好聽又更好聽!讓我們一起期待 K.Will 10月18日的新專輯發行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Will@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