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淵:新加坡下次見!

孝淵

少女時代的孝淵13日在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俏皮自拍,感謝新加坡歌迷們的支持!

少女時代12日在新加坡舉辦 “2013 Girls’Generation World Tour ‘Girls & Peace’ in SINGAPORE” 演唱會,演唱會順利落幕後,孝淵也在 Instagram 表達對歌迷們的感謝。

孝淵原文:I had a wonderful time! Lol see u next time singapore ? (譯:我過了很棒的時光!lol 新加坡下次見。 ;))

照片中的孝淵一頭浪漫金色捲髮,一隻手比著俏皮的手勢,對著鏡頭嘟嘴自拍,相當甜美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歌迷紛紛留言稱讚:「孝淵實在太可愛了!」、「讓人融化的撒嬌呢!」、「孝淵真的好美喔!」

 

來源:孝淵@Instagra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