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 Instagram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厲旭展現出他們對 ZE:A 帝國之子成員炯植的愛。

希澈日前透過 Instagram 上傳了兩段影片,隨著影片希澈寫說:「厲旭的炯植愛 (原文:려욱이의 형식이사랑)」,影片中可以看到希澈與厲旭正在收看炯植出演的新劇《繼承者們》,而只要是炯植的鏡頭都能聽到厲旭的叫聲,叫了兩次後希澈也被同化,一起呼叫炯植的名字!(大笑)

而第二段影片除了能聽到厲旭與希澈的「炯植啊」叫聲外,還能看到希澈特別拍了飾演劉 Rachel 的金智媛,看來希澈很喜歡這角色啊!

一起來看看希澈與厲旭有多愛炯植吧: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炯植啊~~~哈哈哈」、「厲旭的叫聲,還有希澈的笑聲!」、「看來厲旭真的很喜歡炯植!」、「厲旭怎麼這麼可愛」、「希大也有收看《繼承者們》!」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希澈 Instagram
影片來源:kpopinstagram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