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有望加入"漂亮的男人"?

IU

近日傳出 IU 有望加入 KBS 新戲《漂亮的男人》,與張根碩搭擋演出?

根據韓國媒體 StarIn 報導,《漂亮的男人》劇組相關人士表示:「最近已經有許多女演員前來試鏡,製作團隊也對此進行多次會議,目前看來 IU 得到相當正面的評價。」

而 IU 方面稍後對此回應:「的確有與《漂亮的男人》接洽也收到邀約,但還在商議的階段。現在正是發行新專輯的時期,11月也有許多活動,不知道到時能不能忙得過來,對此還在考慮中。」

而《漂亮的男人》的劇情主要是講述世界上最漂亮的美男,為了尋找失散多年的親人以及真愛的故事,預計接檔《秘密》在11月播出。

 

來源:StarIn、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