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opp Dogg第6位成員:Xero

Topp Dogg - Xero

Stardom Entertainment 將推出全新13人男團 ─ Topp Dogg,第六位成員 Xero 真面目公開!

稍早,Topp Dogg 在官方 Twitter 留言說:「Topp Dogg 第六名成員 Xero 概念照公開,請繼續期待第七位成員吧!」(原文:탑독(TOPPDOGG)의 여섯번째 멤버 제로를 공개합니다!! 일곱번째 멤버도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並公開了照片。

從 B-Joo 開始,Topp Dogg 的成員們各自透過概念照展現不同的魅力,也讓人好奇尚未公開的剩下7名。

而 Topp Dogg 將在10月24日出道,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Dopp Dogg 出道相關新聞 (依公開時間排序)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