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張根碩"漂亮男人"OST音源

張根碩《漂亮的男人》OST 歌曲 "Beautiful Day" 封面

張根碩與 IU 主演的 KBS 戲劇《漂亮的男人》目前播到了第14集,由張根碩親自演唱的 OST 歌曲 “Beautiful Day” 也公開囉!

由張根碩來唱自己主演戲劇的 OST 歌曲… 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與戲劇搭配的情感呢!輕快的旋律搭上張根碩聽起來也很輕盈的歌聲,讓人邊聽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一起來聽聽張根碩這首 “Beautiful Day” 吧!

https://youtu.be/ik2SB88VcYo

♠ ── 《漂亮的男人》OST ── ♠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ubbleFeetMusic OST Channel E (HallyuTown)@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