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PSY,小賈斯汀合照

G-Dragon Scooter Brown

發掘了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的名經紀人 Scooter Braun,昨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了與 G-Dragon、PSY、小賈斯汀的合照。

其中一張為 G-Dragon 與 Scooter Braun 兩人合照,Scooter Braun 手上還拿著 G-Dragon 的最新專輯呢!

原文:Much respect to my friend
翻譯:很尊敬我的朋友

PSY G-Dragon Justin Bieber

而另一張照片,則是 G-Dragon 與 PSY、小賈斯汀三人勾肩,微笑的看著鏡頭。

另外,在10日舉行的小賈斯汀韓國演唱會上,PSY 也會現身擔任嘉賓。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G-Dragon、PSY 的人脈太厲害了」、「哪時候要一起合作呢?」等等。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