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周元結束戲劇感想

周元 Good Doctor

由周元、文彩元(文彩媛)等演員所主演的「Good Doctor」,在昨天晚上播出完結篇。而戲劇在先前已殺青,周元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表了感想。

原文:박시온 고마웠다 너 때문에 정말 많이 배웠어 가슴에 구멍이 또 크게 뚫린다.. 시온아… 안녕 오늘 굿닥터 마지막 방송입니다. 많은 시청 부탁드립니다
翻譯:謝謝你朴詩溫 因為你我真的學到很多 心裡好像有個大洞…詩溫啊… 再見 今天是 Good Doctor 的最後一集。請大家要記得收看

相信不只周元自己很捨不得朴詩溫,準時收看戲劇的朋友們也很捨不得結束吧?
大家都有收看昨天播出的最後一集,跟詩溫道別了嗎?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