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PSY成為義大利VOGUE封面

PSY VOGUE 封面

歌手 PSY,成為了義大利 VOGUE 雜誌的封面模特兒。

PSY 為封面的這本雜誌,是 VOGUE 的男性版 L’UOMO VOGUE,內容包含了男性的時尚品味、義大利風格的最新流行等,是世界性的知名男性雜誌。而 PSY 是第一位登上這本雜誌封面的韓國藝人,上一位登上這本雜誌的韓國人,是 UN 總長潘基文。

封面上的 PSY,眼睛上畫上了誇張的妝,擺出他特有的開朗笑容。這次的照片是由曾經與 Michael Jackson、Lady GaGa 等歌手合作的義大利知名時尚總監,與曾經拍攝過碧昂絲、勞勃·狄尼洛等人的攝影師所拍攝。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世界明星 PSY」、「PSY 太厲害了」、「韓國之光」等等。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