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白智榮談流產時的攻擊言論

白智榮 (白智英)

在最近播出的《Healing Camp》中,歌手白智榮 (白智英) 澄清了關於婚姻的流言,也談到在流產的那段期間內的網友惡評。

今年六月,懷孕四個月的白智榮不幸流產,當時這則讓自己、家人與粉絲都心痛的消息,還是有網友以這件事情來攻擊白智榮。節目錄影時,白智榮談到了這些讓自己痛苦的時光,說著說著,也流下了淚。

白智榮也在節目上再次表示自己跟鄭錫元並不是因為懷孕而結婚,她開玩笑的說:「從鄭錫元婚後對待我的方式來評斷的話… 我上輩子大概救了一整個國家吧。」

主持人問白智榮:「你喜歡跟年紀小的男生相處嗎?」白智榮回答:「不是因為他年紀小才喜歡他啦… 喜歡他是因為他是鄭錫元呀!」

幸福的模樣讓大家都很羨慕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