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SP 對 Nicole 推文的回應

合約爭議後 Nicole 的機場照

近日,Kara 所屬公司 DSP Media 表示成員 Nicole 在合約到期後將不再續約,並開始有 Nicole 未來將以個人之姿出道的消息傳出,Nicole 也針對近日這些消息在推特上進行說明,而官方對 Nicole 這段推文作出回應。

10月7日,Kara 為了今天開始的日本巡演出現在金浦國際機場準備出國,這也是 Nicole 自合約新聞以來首次與 Kara 其他成員一起出現在公開場合的新聞圖。她們的第二次巡演「KARA Second Japan Tour KARAsia」將走訪日本七個不同的城鎮與粉絲見面。

而儘管 Nicole 的合約新聞沸沸揚揚,與知英 (智英) 一起現身機場時,兩人依舊微笑面對媒體拍照,也相當親切的打了招呼。

對於 Nicole 在推特上的說明,DSP Media 一名發言人透過韓國媒體回應:「我們聽說了 Nicole 個人寫下的這則相關推文,她也沒有與我們討論過這部分。因此,目前一切都尚未定論,Nicole 接下來是不是會以 Kara 的一份子進行活動都還是未知數。」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照片來源:見圖上 log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