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Key 10日音樂劇公演取消

Key

SHINee 成員 Key 正在出演的音樂劇《BONNIE & CLYDE (我倆沒有明天)》10日公演取消。

音樂劇代表表示:「Key 因為 SHINee 回歸舞台要進行預錄的關係,我們決定取消10日由 Key 主演的公演,我們會退款給要求的觀眾,而被取消的這場公演將會在25日再次舉行。雖然炯植、嚴基俊、韓志生(音譯) 也是同一個角色,但是因為一開始已經定好了日程,所以很難去改變出演的演員。另外,關於 Key 出演日期的相關情況,不少買票入場觀看的觀眾都是 Key 的粉絲,所以事實上很難突然去改變演員演出。」

因此,製作方決定取消 Key 10日的公演。Key 在音樂劇中飾演主角 Clyde,這個月共有九場公演,而這次因為 Key 的個人行程關係而取消了公演,難免會引起爭論。偶像歌手出演音樂劇一直都是大眾爭論的問題,其中包括因為繁忙的行程而缺席練習、綵排,或是關於他們演技部份等等的爭論。另外,這樣取消公演場次也有可能影響音樂劇的信譽,也會批評製作方是為了市場目的而欠缺考慮地選角。

一名音樂劇方面的代表表示:「一部音樂劇是由20名成員一起演譯、參與,當然不是全部人都可以配合,有時間有1、2個人需要改變他們的行程,但取消整場的公演是很少有的事,我想這應該是經紀公司與製作團體在調整日程上出現了問題。」

對於這次 Key 的公演取消,不少人認為這是事前可以溝通調整好日程,對此 S.M.Entertainment 在官網上表示:「我們對於不是本意地讓大家感到不便而真心道歉,希望大家能體諒、理解 SHINee 繁忙的行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