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時隔三月朴施厚返韓

朴施厚

先前捲入性侵及誣告風波的朴施厚今年七月前往美國 LA 沉澱,時隔三個月今天回到韓國。

朴施厚今天早上由仁川機場返國,入境時面對大批記者的拍攝顯得有點緊張,記者問到是否準備回歸時,他也不發一語,行事相當慎重。

朴施厚經紀公司日前表示:「朴施厚對於自己身為工作人物卻造成社會風波感到相當抱歉,他將演戲視為他的天職,以後會努力做到最好,以演員的身分出現。」

朴施厚在今年3月,捲入性侵事件,因涉嫌對未出道新人 A 小姐性侵而遭提告,5月時雙方達成和解取消告訴,前經紀公司黃代表對朴施厚的誣告訴訟也在7月22日以「不成立」終結。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