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文彩元、周元溫馨花絮照

文彩元 朱元

文彩元在拍片現場請工作人員吃了一頓美味大餐,並且和周元兩人拍下溫馨認證照。

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的 KBS 《Good Doctor》釋出現場花絮照,照片中的文彩元與周元站在寫有 ” Good Doctor 文彩元準備的美味大餐” 的橫幅下,對著鏡頭開心合照,兩人合照時的可愛模樣也讓人見識到他們的好感情。

原來是26日文彩元為了感謝工作人員幾個月來的辛勞,準備了兩百人份的食物送到拍片現場,讓工作人員及演員們吃得非常盡興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文彩元好細心喔!大家會很感動吧!」、「文彩元和周元好配喔!」、「文彩元越來越可愛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