婑斌 惠林

Wonder Girls 惠林、宣美、譽恩齊聚一堂為4日生日的婑斌(瑜斌)慶生,並拍下俏皮認證照。

Wonder Girls 惠林4日在 Instagram 上傳了為婑斌慶生的照片,並寫下 “Happy bday love u sis” (生日快樂,愛妳,我的姊妹。)的文字。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壽星婑斌用呆呆的表情看著鏡頭,跟旁邊俏皮嘟嘴的惠林對比十分有趣。

惠林、宣美、譽恩

成員們也戴上可愛的慶生帽,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鏡頭,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看到照片後的網友紛紛留言:「Wonder Girls 加油!婑斌生日快樂!」、「看著她們堅定的友情真令人感動!」、「希望還能再看到 Wonder Girls 全部一起站上舞台!」

 

來源:惠林@Instagra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