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天地 生日快樂!

TEEN TOP "Rocking" 概念照:天地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5日,今天是 TEEN TOP 高音主唱天地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天地 / Chun Ji / 천지
  • 本名:李燦熺 / Lee Chan Hee / 이찬희
  • 生日:1993年10月5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3kg
  • 學歷:漢陽大學 實用音樂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座右銘:不要放棄,不要自戀,認真做!

天地是 TEEN TOP 的主唱、高音擔當,由出道開始到現在,天地的歌唱與舞蹈實力一直在進步,而且他已經由可愛的男孩轉變為帥氣的成年人,唯一不變的是他那溫暖的笑容以及那帥氣的外貌,加上在這三年間所累積的自信感,讓天地更是魅力滿分!

除了唱歌外,天地在藝能方面也很有野心,在他們與100% 的專屬節目中,總能看到他機智、搞笑的一面,與舞台上的他完全不一樣。另外,天地也曾經嘗試過演技,雖然有點青澀,但是能看到他的努力,希望未來有機會看到天地正式出演戲劇!

最後送上天地亞巡演唱會的 Solo 舞台《잘지내 (Are You OK)》,大家可以前往 天地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天地,生日快樂!Chun Ji Happy Birthday!천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rangrang ch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