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鎰勳,生日快樂!

鎰勳

10月4日 — 今天是 BTOB 可愛 Rapper 鎰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鎰勳 / Jung Il Hoon / 정일훈
  • 生日:1994年10月4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漢翎高等藝術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Solo 歌手 Joo)
  • 更多鎰勳個人檔案:鎰勳 Kpopn 資料版

10月04日 — 1004,可以唸成「千四」,而韓文的「千四」與「天使」同音,所以常說在這天出生的人都是天使,而 BTOB 的 Rapper 鎰勳則是 Melody 們的天使。鎰勳雖然不喜歡身體接觸,可是私下卻非常可愛,是一名暖男,而「數字撒嬌」正是鎰勳平常會對粉絲做的 fan service!

私下可愛滿分的鎰勳,在舞台上 rap 的時候卻是強烈魅力爆發,他的眼神、表情、氣場(?) 都不像是個19歲 (實歲) 小孩,而且他還很會寫詞!另一方面,鎰勳的藝能感也很不錯,在《Weekly Idol》中就能看到他放下自我的有趣表現!可能正因為鎰勳多樣化的魅力,才讓 Melody 們不愛他不行吧!

最後送上鎰勳版的「數字撒嬌歌」,大家可以前往鎰勳 Twitter 跟這可愛的天使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鎰勳,生日快樂!Il Hoon Happy Birthday!일훈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heunitedcube @YouTube
圖片來源:鎰勳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